远离我

刷首页被大三千的热度迷惑到

有些人是不是太幼稚了。

你可以在LOF呼吁创作不息,可以在LOF高喊热爱不止,更可以在LOF表达对资本的不忿,你甚至可以因为它是你的开始所以保有留恋的归属感。我现在仍在使用LOF,并用它吃粮和更新,仅仅是因为我只有这一个选择——我关注的太太在这里,就像我在晋江看文仅仅是因为我喜欢的作者在那里。所以下面的话我一定会说。

LOF永远不可能等于高尚的创作领域和平台,它的一切莫名屏蔽和限流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创作者,它同样属于资本。然后你现在告诉我,你把它当成创作热忱的代名词。

如果你觉得这种话没错,那你的思想就在永远被强势掌控,永远不可能突出重围。


6.10 0:08编辑:竟然已经六千多热度了,傻子这么多诶。

6.10 22:44编辑:八千多了,今天白天上过LOF的推荐页,相当震撼

6.12 20:53编辑:官方发了公告,LOF的艰难期,大概。我发这条也没有幸灾乐祸和一语成谶,懂的人自然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。LOF依旧可以用,APP也可以下载(网页版有二维码)。就算哪天LOF不能用了,也会有广阔的天地等我们开拓。人在,精神在,就不会被掌控。

6.12 21:17编辑:简单来说就是,虽然不希望LOF就这样坏下去,但是归根结底我只是想要一个可以看图看文发字社交的地方,可以是任何平台,只要它存在。只是现在看起来只有LOF,其他的要么是在播种要么是在发芽。我在等它们开花结果。

6.13 14:03编辑:在?官方发公告了,是瞎了都看不到?悲秋作甚?愈演愈烈,疯了吧都。lof昨天还在疯狂屏蔽我的动态,它值得吗?

6.24 11:28编辑:每天都在看着各种完全没有敏感话题的动态被反复屏蔽,就在刚刚刷到一位文手朋友的本宣被屏蔽几百次(夸张手法)。一条干净到只有群号的本宣,朋友们,断人活路,这就是严审下的LOF,这就是你们口中要“与你同在”“不走散”的LOFTER。

壮士断腕是为了更好的活着,但我想不出LOF这种断法下去,还有多少人能活着看到那一天。

这不是苟且偷生,这是自断后路。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118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